close

首先

我朋友(屁瞳)遲了一會

所以當我們到慈明的時候

可能早就超過1:30了吧



她打給她朋友的時候

就聽到壞人的音樂

所以2個白痴就衝阿衝阿

一路上屁瞳還一直問方炯鑌在哪?方炯鑌在哪?

我說小姐阿…

搞不好他根本不知道方炯鑌是誰好嘛= =?


哈哈都嚇死人家了

我們就一路衝

到了之後大概快唱完了

屁瞳就一路擠

擠到大概地3排吧

(雖然他說要擠到第1牌但是我們這麼晚來不錯了= =)


然後就開始要唱組曲

理所當然的 崇拜
理所當然的 K歌之王
理所當然的 鼓聲若響

我可是從12月底聽到現在的欸拜託XD


但是這次 好像多了一首?

反正我們重頭唱到尾啦我跟屁瞳XD

就連阿鑌要給我們唱的地方

沒錯我唱的超大聲的XDDDD


重點喔

到了不久我就舉起牌子



哈哈應該只有我們2個有舉牌子吧

阿鑌有看到喔

還對我們揮手

真的是對我們啦(自以為)

雖然他開始揮的時候大家就開始跟他揮XD (廢話)




然後

理所當然的


然後我也忘了哪首(可能是這首)

他就下台跟大家握手


我和屁瞳就擠到第二排

還是編舉著他的牌子 還有專輯

我們2個都把專輯也帶來了XDDD


然後阿鑌握到我這地方的時候

原本都已經快握過去了

幸好他到最後還是有回來握我的手XD

緊張死我了要是沒握到我就噢死了

可惜他當時邊唱歌邊看手

都沒有看到人了ˊˋ

他可能不知道舉他牌子的手是哪2隻了吧XD?


然後原本也是理所當然的結束了 唉~

不過原來還可以有安可喔!!!!!!!!!!!!

所以就狂喊阿XD


然後 哼哼愛

耶!!! 開心死=)))

這首歌真的超適合現場

有夠可愛得


除了我跟屁瞳

還有一群人也是蠻瘋狂的尖叫

不過之後屁瞳說沒看到他們跟著唱


哼哼愛我跟屁瞳也是大聲的跟著唱

然後!!!!!!!!!!!!

阿鑌有看這裡耶XDDD

可能我們跟著唱舉牌子舉專輯

所以中間他就有一段時間

他一直看我們這邊

哈哈哈



整個是作夢都會笑XD

我為他追了麼遠 到這麼鄉下的地方總算不是白費XD


然後哼哼愛有個歌詞好像是 你是我養成的依賴

應該是這部份吧

反正就是有 ""這個部份

不知道是不是那句歌詞

阿鑌就指這邊啦XDDDD

這我不敢確定啦

搞不好是隨便亂指的~

因為他前面某首歌(風?)也有歌詞有""

他也有指另外一邊 (就是也是瘋狂亂叫的一群那邊)


所以呢關於這點

我沒把握 是的XD



最後唱完一樣要跑去後台

阿鑌在跟那裡的工作人員照相

很多人都闖進去

我們也是

只是工作人員很兇之類

其實我是可以理解啦

他們也很辛苦


唉最後這次就沒辦法跟他講到話之類

上次彰中是因為工作人員很少 而且也沒有人會在演唱會進行中出去吧


到了最後我才知道 原來阿鑌是壓軸!!!!!!!!!!!!!!!

我還以為是從中午開始到下午

沒想到是從早上就開始了!!!!!!!!!!





今天的收穫是 有握到手

這樣XD (雖然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