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也要去呢?

 

3/14(六) 13:00~14:00

 

我要去唷!

可是我早上要上課

很怕到的時候(大約已經12點多了吧)

都沒有好位子了

我可是推掉回母校一年才難得可以回去的時間(園遊會)

死命也要去看阿鑌!!!

所以如果效果不好我會很難過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卡位這種事

但是都要去了我希望能近一點看阿鑌

台中也只剩這一場了(難過)

而且只有一個小時

之後又要回馬來西亞宣傳:(

 

再來可能就沒有宣傳期了吧?(哭死)

 

 

希望能近一點

希望阿鑌還能記得我(很微小但是很重要

 

 

P.S. 誰能告訴我校園演唱會的詳情?因為我沒去過耶,要買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