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等了很久..........

 

第三個是期待以久阿鑌!!!!!!!!!!!!

他還沒出場前(就是小鬼在CUE他的時候)

我就開始尖叫了哈哈

而且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

不知道是喉嚨還是丹田

總之整個尖叫聲超尖超大超長

整個喉嚨有在震動的感覺

在我旁邊的人嚇到了= =

還屋住耳朵欸  然後在碎碎念(不是不好得)

哈哈真不好意思(鞠躬)


一開始壞人

念庭的朋友就開始舉念庭的牌子

因為他很高 所以應該不會擋到人XD

然後因為我沒帶牌子=( 只有專輯(要給他簽的XD)

所以我還是舉起來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哈哈


然後阿鑌有看到我們

中間就有指著我們唱一小段欸XDDD

但是大家太HIGH了

阿鑌要顧好多好多地方


中間是組曲

組曲都會慢慢的換歌

屙...現在有啥歌?

我知道有一首是戴佩妮的樣子(第二首)

然後鼓聲還有

可是我比較喜歡愛如潮水=(

好像一開始是陳奕迅還是誰的歌= =?

然後還有墓仔埔也敢去

因為阿鑌真的太可愛了

尤其是組曲的時候

因為是自彈自唱 所以中間他就可以甩白痴之類XD

有一段歌時有擁抱還是啥的

阿鑌要我們幫他唱

然後自己就用雙手抱自己XDDD

(而且一臉很滿足還閉眼睛XDDD)

真是超可愛得

而且還有墓仔埔也敢去的時候

後面也要我們幫他唱

然後他就看起來超HIGH超可愛的


然後最後又是理所當然的

這次也順便說了戴佩妮拍的MV然後入圍金曲獎這樣XD

唱到中間的時候我和念庭就準備出去



嗯嗯繼續

然後出去就已經有人在等了

加上我們這群4個人 6個鑌迷+2個不知道幹麻的??

所以彰商的義工就很緊張

一直問我們要幹麻要幹麻

阿我們也不知道怎說阿

是說 我要堵阿鑌 喔XDDDDD


之後他們就知道我們是要等阿鑌出來

其實不用這麼早出來耶

等風快唱完也來得及(除非以後太多人要賭就要出來排隊是嗎XDD)

之後就有聽到小宇的歌 新歌吧

阿鑌快出來前 有個女生就跟我們說等等一定要叫阿鑌阿鑌

結果他出來原本準備要進車子了

他好像有喊一聲

然後我就跟著喊好幾聲

之後阿鑌就注意到

可能還站在車子上探出頭來跟我們揮手

然後我們就尖叫 (當然阿XDD)

之後他就下車來 一開始是先送東西

因為我是前一天才寫卡片

所以是現成的

哈哈很小而且很虛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他們都好厲害喔

都做好大張的卡片而且都好可愛好漂亮

而且我原本打算一下車找便利商店買個東西的

結果根本就沒看到便利商店OTZ

所以我也沒東西送阿鑌 (雖然我也沒啥錢= =)


之後就簽名

彰商的女生封殼封面簽過了 居然還簽背面欸XD

太厲害了

而念庭是簽歌詞本

不過我封殼封面還沒簽

就露出專輯的名字 給他簽封殼 所以還是有大朱

哈哈 我還有另一張專輯呢XDDD

之後封殼簽完簽歌詞本在簽封底

簡直就太HIGH了吧XDDDDD


之後我特地穿上壞人T

而且也不知道以後活動還要多久 他要去內地宣傳10天欸

就要給他簽囉!!!!!


因為之前簽的都被洗掉了

其實有燈光的地方還是看的到

只是平常要看都看不到

可能金色的筆所以不清楚吧


一開始他還問說要直接蓋上去嗎?

我是說都可以啦 =ˇ=

然後宣傳姐姐就說簽下面

可能因為我穿著這樣不方便簽之類

所以現在就有2個簽名囉XD

他簽完之後我還很害羞的跟他說 要簽大朱

我是真的覺得不好意思欸 簽太多東西了

可是難得機會一定要把握

他之後又補簽唱去了=))))

ya好爽喔哈哈


之後我又決定索取握手

不要臉小姐XDDDD

之後他每個都握(大家很踴躍XD)

而且他握的時候握很緊

而且會很認真的看著你


然後我就滿臉春風的笑著說謝謝

我知道那個臉一定很逼機= =


太HIGH了(嘆)


之後宣傳姐姐還幫我們謀福利

問我們要不要合照

YA

超HIGH的

我在阿鑌旁邊喔不過是後面一排(因為他蹲彽)

大合照

然後照片還不知道在哪= =

早知道我就踴躍的把我像機伸出去給他了XD

因為他說一台就好


我想現在可能都沒有單獨合照的機會了吧=(

(除非幸運= =)

阿鑌真的越來越紅了

粉絲越來越多

競爭也越來越激烈了=(

而且我很怕他第二張專輯粉絲爆增

這樣簽唱會可能就沒辦法唱5.6首歌ˊˋ

這樣簽唱會可能就沒辦法一一合照ˊˋ

這樣簽唱會可能就少了更多互動機會ˊˋ


彰中校唱那場我就嚇到了

阿鑌的高人氣 高分貝尖叫聲

這場是好久沒見到阿鑌的巫師嚇到

對阿 真的有差齁

可能阿鑌跑的活動太多

認識他的人越來越多 喜歡他的人也越來越多


有壓力了真的

我跟巫師講了好多喔XD

真的就是這樣唉





矛盾


希望更多人認識他知道他喜歡他

卻不希望競爭者變多 追星變困難 福利變少


不過阿鑌會更紅的我相信

我知道


沒關係以前的回憶夠多了



至少我12月底就喜歡上他了

至少我已經有夠多他簽名他合照追他次數


我現在認清了想清楚了

不用去執著於一定要讓阿鑌記得我 沒關係

我把我想做我絕得我該做的是做到就好了



而且 一直支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