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只是很單純的 壞人 這一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壞人這首歌 雖然是新歌卻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

所以我開始知道方炯鑌這個人 我開始注意方炯鑌這個人

 

就連回去吧的MV出來的時候

我也是因為看到"方炯鑌"才把MV完整看完的

 

其實一開始很單純只是喜歡他的歌

好喜歡壞人旋律 好喜歡壞人歌詞   (超級愛愛到炸了)

 

直到 聖誕夜12/24的逢甲封街PARTY

我一開始沒有打算久留的 (因為原本的目的是星光三少)

但是當我聽到壞人的前奏一響起

我就發瘋似的往場內衝進去

 

又是因為 壞人 這首歌 (笑)

 

然後看完逢甲PARTY我就陷入半瘋的狀態了(笑)

所以我開始去阿鑌的痞客邦部落格

所以我開始會注意阿鑌有上哪些節目

 

再來的機緣是 簽唱會-中友場

原本也只是湊巧 因為補習臨時取消

所以我就找了一個朋友一起去一中街再去中友

沒想到這下真的成了瘋狂狀態

 

因為中友場距離很近 而且歌聲狀態也比逢甲PARTY好

然後那天為了簽唱會 我也買了阿鑌的專輯

買了我也不後悔 (之前曾為了簽唱會買某藝人的專輯但之後卻後悔了)

 

而且中友場我忘了帶相機去了 害我瀕臨崩潰狀態  (大笑XD)

 

然後在去完了中友場才發現有上台跟阿鑌唱歌拿壞人T的活動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 一定要練好檸檬愛玉

下次的簽唱會我一定要上台唱 然後拿到壞人T 以後的簽唱會都要穿!!!

 

原本我打算之後台中2場都要去的

可惜我一直搞不清楚園道店在哪 所以就沒去成了=(

 

幸好很幸運得 我知道光復國小年貨大街在哪

於是又繼續號招同學們

這次是4個人 我們很快的就佔據舞台中央第一排

 

這次非常瘋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學們人又多

所以整場簽唱會下來 我們4個非常HIGH

 

到了上台唱歌時間更是瘋狂

像是撕烈友情也不怕似的要取得上台權(笑)

我也很幸運的上台了

 

我已經怨念過一次了 要是不能上台我一定會難過死=(

年貨大街唱的是 壞人 雖然我已經把 檸檬愛玉 練好了說(笑)

上台唱我盡量不看歌詞 我盡量努力的唱 (雖然我聲音不怎麼樣)

 

謝謝主持人和阿鑌給我這次的機會上台  (笑)

終於成功了 而且也拿到壞人T 真的很開心

 

順代一提

現在連我的朋友們都因為阿鑌而瘋狂呢 (笑)

因為阿鑌他們變的跟我一樣瘋狂了

 

總之,

"目前"台中的最後一場 1/30 PM1:00 水利大樓廣場 的那場 (應該是在那裡吧!!?)

我和朋友們都會去的 一樣 努力佔據第一排(笑)

 

 

真的很喜歡阿鑌

喜歡他的音樂 喜歡他的歌聲 喜歡他的可愛(笑)

 

中友場那次回家後我仔細的去聽這張 好人?! 專輯

很喜歡呢 阿鑌的曲風都很合我的胃口

雖然快歌只有1首 但是哼哼愛我也很喜歡

再者我本來就比較偏好慢歌了

 

希望阿鑌以後也不要改變曲風

做自己就好

我們都喜歡這樣的阿鑌

 

這樣的音樂 這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