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壞人鑌的文 (in無名 內容相同)

第一篇請點 (in無名)

我發現我第一篇還蠻花痴的哈哈

所以囉愛上壞人鑌的各位

要是以前沒仔細看我寫啥請再回去仔細看XD


而且我真的很幸運

這一陣子 (從聖誕節算起)

我已經看到他生人 3次了

加上之後1/30那場 就是第4次了

真的很誇張他破我紀錄看過最多次本人的紀錄

握手握2次的紀錄

短期內迅速看好幾次生人的紀錄

很厲害吧 代表我真的很喜歡他!!!!!!!

而且他確實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他把蕭敬騰幹掉了欸XDDDD)



然後我相簿增了昨天簽唱會 (←in無名 請點)

有我+彩紅拍的 珊珊的照片我也想傳 之後在補上去=)

還有我終於有帶相機了喔

畢竟上次忘了帶害我嘔死XDDDD

這次拍了很多 你不必愛我 我還錄整首!!!!! 壞人我錄了後半段 耶耶~~~~~~~~~

(但是影音的部份很難傳 在看看要不要傳)



好了回復正題


1/17

我和屁瞳、珊珊、彩紅先去一中集合 

對了!各位,我說到做到,周定緯單曲我購入了!

(還被屁瞳罵昨天不是才買一張嗎? 我說那是蕭敬騰的單曲 哈哈XDDD)


然後呢 我們再走去光復國小外操場

一開始就先隨便逛

但是年貨大街真的不適合我們小朋友XD 沒啥好逛得XDD


但是阿我要說 我和屁瞳一開始就看到 鐵板燒 的攤子

然後我們4個就都點了綜合

重點!!!!!!!!

我發現那攤跟我去跨年時買鐵板燒的攤子似乎是同一攤 哈哈

因為我總覺得那個老闆娘有點眼熟XDDDDDD

白癡死了 而且那攤位的長相也有點眼熟

好吃吧 彩紅珊珊!!!!!!!!!!

而且那個真的超飽的 才70耶~~~


好啦 之後就是等阿鑌了

原本我根本不確定阿鑌到底是幾點要開唱

因為廣播電台的網站是寫19:00

可是阿鑌的部落格式寫20:00

最後好像是19:30還是45分的時候來的


那時候聽到主持人說在10分中方炯鑌就要來的時候

我們4個就衝到舞台那邊

幸好都沒啥人

(有一群人盲目的在排隊 為了拿免費的吃的的東西XD)

然後不知道為啥屁瞳就發瘋了 瘋了的去買阿鑌的專輯

然後彩紅是前天KFC聚會就聽他說要買了

然後原本說不買的珊珊看到他們2個掏腰包還是買了

所以現在是人手一張阿鑌專輯 哈哈哈XDDDDD

巫師 就差你了喔 我們是阿鑌團 就差你沒他專輯了XDD


話說屁瞳和珊珊是欠我多少錢? 我忘了欸真的 所以請你們跟我說是欠多少我才會記得XD

因為昨天太開心了 腦袋都是阿鑌沒有空隙去記多少錢XD



好啦 重點來啦!!!!!!!!!!!

阿鑌上台之後我們4個當然就有點發瘋狀態了

一開始的位置是 屁瞳。彩紅。珊珊。我

然後在舞台大概是正中間

一開始就是唱壞人(當然囉)


阿鑌整個很可愛 因為聲音似乎還沒調好的樣子

過程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再來是唱 你不必愛我


愛死這首了我 這2首都是我來電答令喔!!!!!!! =)

然後還有組曲 這次的組曲跟逢甲還有中友場不一樣 沒有英文歌然後多一首中文歌



中間有廣播電台自己的拍賣時間



再來一樣是阿鑌上場了

哼哼愛

這首歌沒聽過現場 太可愛了這首我很喜歡!!!!!!!!!

(對了其實我不確定歌的順序欸)

然後阿然後阿 重頭戲上來了

跟阿鑌合唱時間!!!!!!!!!!!!!!!!!!!!!!

我早在中友場之後就跟巫師說了

我一定要練好檸檬愛玉(阿鑌跟江蕙唱的) 然後下次去一定要舉手上台跟他唱然後拿壞人T!!!!!!!!

雖然我是練好了沒錯

而且彩紅忘了幫我列印歌詞的緣故

我就自己用抄的 (好苦命=口=)

但是沒想到阿鑌在現場說不要唱檸檬愛玉唱壞人OTZ

雖然我壞人聽到爛了歌詞都已經背起來了

但是很不妙的 這首歌很多人都會唱阿!!!!!!!



我記得一開始說要舉手的時候我很早就舉了

可是阿鑌說後面有個女生更早舉 所以就先選他上台

這樣代表只能在一個 唉~

結果屁瞳居然跟我搶!!!!!!!!!!

真是ㄘㄟˋ心了我

明明就知道我誓死也想上去(XDDD)  居然還跟我搶!?

因為壞人的話屁瞳也很熟XD

然後後面好像也有很多人舉手吧

老實說我不太清楚情況

只知道到後來阿鑌和主持人就一直看我跟屁瞳這邊 然後不知道怎麼決定要找誰上去



一開始還說要用猜拳

媽呀猜拳我勝算不大阿我

僵持到了最後主持人還是說要比速度

結果第一次是說2個人都差不多快

第二次是她數到2我們就舉手

第三次是主持人說我比較快才上去的

真是辛苦阿(汗)

其實中間主持人有到要不然唱檸檬愛玉好了

然後我就繼續舉手說 我會我會

然後屁瞳就說 我不會

然後主持就對屁瞳說 阿你輸了XD

可是阿 阿鑌還是說要唱壞人=(



沒關係 反正檸檬愛玉會了之後KTV還是要點的XD


然後幸好我上去了

如果屁瞳上去我決定要恨他一輩子哈哈XDDD

不知道前幾天才新增的場次-1/30 下午1:00 水利大樓 那一場有沒有上台一起唱的機會

如果有的話 屁瞳我不會再跟你搶了XD



然後一開始上台 工作人員就叫我穿背心

結果令一個女生沒穿=口= 怎麼可以這樣~~~~~~~~

算了 反正能上台我就很高興了!!!!!!!!!

雖然最近老覺得我越來越醜害我越來越自卑 囧



然後主持人就先問那個女生 喜歡阿鑌嗎? 當然回答是喜歡

在來問他什麼星座? 巨蟹座 (但對不起這題我不知道= =)

我原本只知道他生日是7月 


但現在我知道了!!!!!! 他生日是7/17   巨蟹座   O型   172公分

以前有個團體叫「年少」 有個弟弟(方炯嘉!?)


這是我已經記起來的部份了=)))))


回到正題

然後主持人又問我 喜歡阿鑌嗎? 答案當然又是喜歡

然後什麼星座 我就笑著回答巨蟹 然後說他剛剛不是回答過了 (當然也是笑著)

然後主持人也笑著又問我 說出他專輯的三首歌

哼哼愛 回去吧 遠東歌王

老實說當時我腦筋一片空白

前2首是腦袋本來就有的

第三首是因為 我很喜歡 遠東歌王這首歌

雖然巫師ㄧ直說他歌詞寫的超級白話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首的旋律

而且我聽到 這首歌常常會想到 遠東歌王 (可能某部份旋律很像)

但重點遠東歌王也算是寫給他爸爸的歌

也是很有紀念性的歌 (又超好聽的我喜歡)

話說我也很喜歡 胭脂雪 如果上去能唱這首我也會很高興=)))


然後另一個女生也說要講3首

其實我忘了他說什麼了XD


然後阿 一開始旋律下來

下面3隻(屁瞳彩紅珊珊) 就要開始拍照

然後阿鑌居然靠過來跟我一起拍>/////<

超級害羞我

而且彩紅一直說靠的超近的超近的!!!!!!!!!XDDDD

 (拍的有點失敗XD)


然後再來是她跟另一個女生拍

結果他就叫我先唱

沒想到我的聲音非常糟糕 OTZ

真的是非常 很噁心的聲音 很像男生的聲音

怎麼會這樣呢害我好緊張

唱到第二句我就笑場了XD 主持人還說不要笑場喔XD

幸好第三句還是第四句阿鑌就接下去了


再來第二段是另一個女生唱

第三段換我(這裡很順喔)

第四段就是副歌

第五段又換我 可是我唱錯段了 囧

因為我原本沒再聽那個女生唱

害我唱成第四段 囧 害我後面接不下去

然後我就停下來看他

然後他看看我就接下去唱 (好險阿我的媽呀)

我狀況真的是太糟糕了 OTZ

然後又到了旋律的部份

我原本是希望屁瞳能跟我心有靈犀一點通

我就說我不小心唱錯段了阿~~~

結果阿鑌就說沒關係

哈哈哈 好討厭喔XDDDD 話說當時屁瞳到底有沒有接收到我的訊息阿??


幸好到了後面都很順利

有些地方我還故意模仿阿鑌的唱腔

沒辦法這首歌我真的聽到爛了XDDDD

我唱的很專心喔 雖然我覺得我的臉應該很畸形XDDDD


我就覺得阿 既然我趕在這麼多陌生的人面前唱這麼大聲

為啥音樂課我要唱這麼小聲呢XD?

但老實說也是因為樓下有3隻我的寶貝們 我才這麼敢吧

因為唱到某些部分我看到他們也在唱的時候

我就會邊笑邊唱 一點都不害怕了~~~


然後我原本不想帶歌詞上去的

因為我想我應該都背起來了 

另一個女生有拿歌詞

一開始主持人就問我 你不用拿歌詞嗎?

然後阿鑌就說 單曲後面也有歌詞 (上去唱的獎品是單曲+壞人T)

然後我就拿著

但是我是偶爾才拿起來看的 (當然是怕唱錯歌詞)

只要我很熟的地方 我就沒看歌詞唱了 (真有種阿XD)

然後一開始屁瞳還說 他都背起來了好不好

哈哈哈是阿 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可以整首都唱的XDD

上去還是多少會緊張

一開始我還發現我是邊發抖邊唱的 (這又讓我想到音樂課考試我也是這樣XD)


到後面就真的很順了 好險~~~~


然後領取獎品的時候也有拍照喔 好開心=)))



主持人還說 這麼多台是要看哪一台

然後我就說 都可以 XD 哈哈 主持人還笑了XD


好吧 大概是這樣子 上台唱的部份(這是重點呀)


呵呵 然後活動結束後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嗯嗯 Penny幫他拍的MV

很有意境的一首歌=)


再來就是簽名時間

屁瞳就第一個衝上去了 (因為我們站在樓梯口的地方)

然後我簽了海報跟衣服

單曲我留著下次簽 嘿嘿嘿~~

屁瞳還說水利那一場他要再買一張上去給他簽 然後送給翰屁XD


對了各位 我在想 衣服要給他簽大朱嗎?

我是怕破壞衣服的美感 (畢竟大朱這名字...恩...)

但是簽了好像比較有紀念性齁XD



話說 我海報跟專輯 雖然是不同時期簽的

但是他寫的 大朱 都一樣耶XDDD

超可愛的!!!!!!!!!!

那時候我們4個都下台的時候就在討論

有人就說他寫的超像小朋友寫的字

對阿!!!!!!!!!!! 我當初拿到專輯也是這個想法XDDD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還有他即興秀台語的時候也很可愛 哈哈



然後阿 我們要走的時候已經8:45了

大概用了一個小時吧

然後我們要走的時候 四個人就並排一列

因為那邊的廣播器在撥"壞人"

然後四個人就很不怕丟臉的邊走邊唱壞人 還唱的很大聲

有什麼關係呢? 對不對XD


然後阿 一路上就一直討論剛剛簽唱會的事


我們4個其實真的都覺得

阿鑌一直看我們這邊!!!!!!!!!!!!!!!!!!!!!!!!!!

這應該是真的!!!!!!!

一開始屁瞳和彩紅跟他揮手 他就有揮手

然後其實中間一直都覺得他眼神都會飄過來

真的很害羞我邊害羞邊跟珊珊講這件事XD


然後最後我下台之後 我跟屁瞳彩虹也笑著說要跟他揮手看看

然後他可能因為沒手了 他握著麥克風的手就有舉起來一下 (炸) !!!!!!!!!!!

超可愛的~~~~~~~~~~ 他還是有回應我們阿!!!!!!!!!!


而且其實我們4個真的都一直覺得他有再看我們

這是真的大家要相信我門阿XD

畢竟我們站再第一排又是中間

然後4個人又很花癡的在那邊叫XDDDD


然後彩紅一直說「他一直電我啦

哈哈 白痴喔 聽他這樣講很欠揍欸XDDDD



希望他可以記得我們耶 真的這麼希望





然後再推廣一次

壞人鑌的部落格





請大家多多支持!!!!!!!

他的歌真的很好聽 趕快去下載聽聽看吧XD

特別推薦:

壞人、妳不必愛我、胭脂雪、遠東歌王、哼哼愛、心痛

這幾首我超級愛愛到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